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恒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

矿压无线传输在线监测系统、顶板离层在线监测系统、矿压观测仪器仪表,煤矿矿压检测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山东恒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» 供应产品 » MT-2型锚杆探测仪
MT-2型锚杆探测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94
品牌: 恒安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5 08:48
详细信息

MT-2型锚杆探测仪是   国家“八五”重点科技攻关项目《锚喷支护施工质量检测技术》子课题之一,它是锚喷支护工程质量检验中探测金属锚杆位置的一种智能型仪器,于1995年6月  通过原煤炭工业部科教司组织的鉴定。         

使用本仪器,能迅速找到锚喷巷道混凝土喷层下金属锚杆的位置,从而可以确定锚杆的布置质量,以及便于凿找锚杆进行锚固力试验,为锚喷支护巷道的质量评价提  供依据。该仪器还可用于其他行业探测各类非金属物体中的金属物体。      

本仪器灵敏度高、探测深度大、定位准确、使用方便。属于本质安全型,可用于有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。

性能特点

技术参数    

 

适用范围:既可用于没有钢筋网的巷道,也可用于铺钢筋网的巷道    

 

探测深度:200mm (指探环到锚杆托盘的距离)    

 

定位精度:1cm (指仪器所确定的金属位置与实际金属边缘的距离)    

 

电源:镍镉充电电池,配有专用充电机充电。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8小时   

 

外形及尺寸:ABS塑料,基础长度0.9m(加长杆2.7m),重量2kg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