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恒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

矿压无线传输在线监测系统、顶板离层在线监测系统、矿压观测仪器仪表,煤矿矿压检测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山东恒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» 供应产品 » BHS-10型多功能测枪
BHS-10型多功能测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3
品牌: 恒安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3 09:03
详细信息

矿用测枪主要用来测量两点距离变化的一种机械式测量仪器,具有结构简单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便于携带、易于操作、精度可靠等特点。广泛应用于铁道、公路、矿山隧道、水利、电力行业等其它地下工程的某些距离、水平偏角的测量。

主结构由枪体、顶尖、调整螺母、测尺手柄、观测窗、测尺拉环、自锁扳机、解锁簧片组成。

性能特点

 

 

主要技术参数:

 

1、长度量程:270-100

 

本单位生产的BHS-10型矿用测枪主要用来测量两点距离变化的一种机械式测量仪器,具有结构简单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便于携带、易于操作、精度可靠等特点。广泛应用于铁道、公路、矿山隧道、水利、电力行业等其它地下工程的某些距离、水平偏角的测量。

 

主结构由枪体、顶尖、调整螺母、测尺手柄、观测窗、测尺拉环、自锁扳机、解锁簧片组成。

 

主要技术参数:

 

1、长度量程:270-10000MM    2、长度最大误差:+5MM

 

3、测长分辨率:1.0M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、整体重量:1.2KG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